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复工复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复工复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安平主持。

活动中,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20年-2023年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工程”工作方案》、4月份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重要论述及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校纪委《关于持续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名同志就学习《条例》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刘海英做了题为《在抗击疫情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会上审议通过了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14项党建规章制度和党支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意识形态工作方案。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

会议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开展疫情防控,打造健康环境,助推复工复学,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提高政治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法制意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之学校陆续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各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仰,学法用法遵法守法,在疫情防控中善用法律知识来武装自己,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疫有我,在复工复学中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