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玩转师大 >> 正文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体学生返回学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重要节点的关键时期,为欢迎学生返校学习,进一步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活动中,4月23日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维良、院长李晓华、副院长赵慧莉、郭辉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韩维良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新学期线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此外,李晓华也嘱咐同学们要在疫情期间坚持健康打卡,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

学院领导们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护,科学防疫,重点要抓好个人防护和体温检测工作,教学场所内、图书馆、食堂等人群聚焦的场所内,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错峰就餐。按时完成每天在宿舍内的两次测温工作,如实填报;积极配合进出各种场所的测温工作,同时每天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抽查测量一次体温;强调近期冷空气来袭,昼夜温差大,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会在疫情期间做好时间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的学习和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